南京电子商务协会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务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05-25 15:43:51


南京电子商务协会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商务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5月25日,南京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贸学院,举办了商务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人才对接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推进我市电商产业发展。

       南京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了14家电子商务相关企业,走进校园开展面对面招聘活动。

       在座谈环节,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针对学校职业本科的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协会陈武光秘书长及企业代表对于行业紧缺人才和电子商务行业对人才的要求做了介绍并对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吴学敏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注重学生素质的提升,势必为学校培养融合型人才,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南京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陈武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贸学院院长阮晓文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企业对于这类这种招聘模式渠道给予肯定,希望协会以后能够多组织。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针对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等企业经营发展需要,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电商人才培养新机制,助力构建南京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新格局。



 (1461133702@qq.com

/15358368068






 :  njeca2011